[返回内涵爆笑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热门原创]·[繁體閱讀]·[坛主管理]

和同事出差,他非得在网上订了一间酒店

送交者: MKE[★★★★声望勋衔17★★★★] 于 2021-05-07 13:53 已读 576 次 2赞  

MKE的个人频道

+关注



和同事出差,他非得在网上订了一间酒店,结果第二天看他眼睛满脸血丝的在写差评。原来他听人说,这家店晚上有很多门缝塞小卡片的,打上面电话就有人来服务,结果这货硬生生的等了一夜。我忍着没告诉他,因为门缝塞小卡片,我给这家店写了一千字的差评……



今天叫男朋友洗衣服,突然问我“你这么懒你妈知不知道?”“知道啊!我昨天打电话给我妈,说过年带你回去,我妈说我这么懒,别着急结婚,慢慢找一个知道你这么懒还能忍受的”那货只好默默地去洗衣服了。



早上同事气呼呼的走进来:“玛的太晦气了,公交车上没站稳薅掉了大叔一撮头发,赔了一万二!”我们惊呼:“咋那么贵?”同事吨吨吨喝了一杯水:“就这他还不满意呢,说好不容易才植上去的。”


小学的时候家里比较穷,放学回来就带着书本出去放牛。有一次看书看着迷了,把牛放丢了,找了两天才找到。老爸看我这么爱读书,想了很久,便让我退学了,怕耽误放牛!


听说过街天桥那边有一个算命特别好的先生。一天我终于碰到了他:“大师,您看看我的手相,啥时候能找到男朋友!”大师瞅了我一眼,默默的底下头:“姑凉,看手相没用,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别人一孕傻3年,我闺蜜一孕傻10年。今天,从没给别人剪过头发的闺蜜,脑抽,给她9岁女儿剪头发……剪完,看着闺女哭的撕心裂肺,闺蜜脑袋又一抽,让闺女给自己剪……现在,娘俩哭的撕心裂肺的……


我家在四楼,晚上没事干就拿着红外线趴在窗户上往外照,看见一个夜归男子,我就照在他身上,突然发现他没影了,过了两分钟就见他从草坪另一头出来。卧槽,他还以为有人要狙击他,在草坪上匍匐前进了二百多米……

喜欢MKE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内容来自网友分享,若违规或者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所有跟贴: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 密码: [--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创建您的定制新论坛频道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