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京华茶馆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热门原创]·[繁體閱讀]·[坛主管理]

今天周星驰六十大寿!那些年我配过的星爷

送交者: 草庐芷甫[♂★★★升斗小民★★★♂] 于 2022-06-22 20:18 已读 2959 次  

草庐芷甫的个人频道

+关注
今天6月22日,那个曾让我们笑破肚皮的周星驰六十岁了!

2019年,当《新喜剧之王》的票房还不及《流浪地球》的零头时,很多人慨叹:星爷老矣!这是不争的事实,连星爷自己都承认年龄大了,不适合再演戏了。

这是一个世无英雄,遂使竖子成名的时代,我相信多年后我们依然会记得风流倜傥和插科打诨并举的唐伯虎,肩扛金箍棒独自走在漫天风沙里的至尊宝,坚守理想始终怀揣《演员的自我修养》的尹天仇,可谁又能告诉我吴京演的那些战狼都叫啥?

发两段我配过的星爷,祝周星星生日快乐!?

喜欢草庐芷甫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已标注为草庐芷甫的原创内容,若需转载授权请联系网友本人。若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

所有跟贴: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星爷都六十岁了! - d1126 (24 bytes) 06/23/22
打着星爷的名义想家属了!!! - 刀锋 (69 bytes) 06/23/22
哈哈?!你想得太多了 - 草庐芷甫 (42 bytes) 06/23/22
(^-^) 草庐芷甫 给 刀锋 挥来一支皮鞭! - 草庐芷甫 (89 bytes) 06/23/22
臥槽,配音這麼像原聲的… (无内容) - woshidayedi (0 bytes) 06/23/22
论演员,我们是专业的? - 草庐芷甫 (87 bytes) 06/23/22
哦,这是我摆拍的! (无内容) - 草庐芷甫 (0 bytes) 06/23/22
刘德华?你是说? (无内容) - 草庐芷甫 (0 bytes) 06/22/22
(^-^) 闪闪的红星 给 草庐芷甫 泡上一杯红茶! - 闪闪的红星 (88 bytes) 06/22/22
(^-^) 草庐芷甫 给 花镶玉 抱来一只萌萌猫! - 草庐芷甫 (128 bytes) 06/22/22
草,芷,都在我的名字里啊! (无内容) - 草庐芷甫 (0 bytes) 06/23/22
??? (无内容) - 草庐芷甫 (0 bytes) 06/23/22

用户名: 密码: [--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创建您的定制新论坛频道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