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京华茶馆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热门原创]·[繁體閱讀]·[坛主管理]

东北暖男跟台湾女人的故事(结局)

送交者: 花镶玉[☆★★声望品衔11★★☆] 于 2021-10-13 9:13 已读 8698 次 8赞  

花镶玉的个人频道

+关注

李太太是个聪明有手腕的女人,老李在纽约单身生活这么多年讲真她闭着眼睛都能猜到男人的那点儿心思。李太太来美团聚的时候已经年近四十岁的人了,她先是不动声色地把老李公司上上下下的关系都摸清楚捋顺,同时拼命学习英语,短短一两年时间她已经基本能帮老李把整个公司的运作撑起来了,这令老李对老婆刮目相看。而老李曾经交好的那几个女性好友此时仍然停留在跟老李约个会吃顿饭讨男人欢心的小伎俩上,说白了就是上不了台面的女人。慢慢的老李再有一些重要的场合就只带李太太出席了,再后来李太太一点点收复失地,最终把老李和公司服服帖帖的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了。


对旭哥跟老婆团聚这事儿,李太太表现的比旭哥本人还上心。她首先说服了国内的旭嫂绝对不能放弃,为了他们的女儿也要争取来美国。国内那边安抚好了旭嫂之后李太太开始攻心纽约的旭哥。你不是舍不得这个台湾女人嘛,好的呀,李太太请旭哥和台湾女人一起吃饭,饭桌上李太太眼泪汪汪地述说她们姐妹这些年在国内所遭的各种罪,说到凄惨处连台湾女人都陪着落泪。李太太说,我替弟妹求你们了,只要把她们娘儿俩办过来我们就满足了,到时候你们该怎么过你们的日子我跟弟妹不会干涉的,我跟老李会安排照顾她们娘儿俩的生活。

旭哥是个心肠软没大主意的男人,他其实什么事都听台湾女人的,这一回台湾女人被李太太的真诚打动了,松了口让旭哥帮老婆孩子办团聚,不过说好了,她们过来后旭哥还是跟她过日子,旭哥答应了。

半年不到旭嫂带着闺女踏上了飞往美国纽约的飞机。机场接机、安排酒店住宿,还有接下来的接风洗尘宴请宾客聚餐都是李太太一手操办。旭嫂也是个要强的女人,见到旭哥后她把长得婷婷玉立的女儿带到旭哥身边说,我把孩子养大了,现在交给你了。旭哥百感交集跟女儿抱在一起泪流满面。

没过几天旭嫂就在李太太的安排下在他们客户的一家酒店里做起了客房服务员,租了房子置办了锅碗瓢盆等家当开始了新生活。旭哥虽然还跟台湾女人住在一起,但是自从见到女儿之后他心里就不再像以前那么淡定了,凭空冒出了一个这么好看懂事的女儿,他心中对女儿有无限的愧疚,他想补偿女儿这么多年来失去的父爱。旭哥下班后经常会带着闺女去吃饭看电影买衣服。这期间其实李太太也没闲着,她精心策划调教旭哥的女儿怎么跟爸爸相处,怎么表达她和妈妈对旭哥的思念,妈妈怎么孝敬她爷爷奶奶,总之就是对旭哥打温情牌。与此同时李太太也没有放弃做旭嫂的工作,李太太是一个内心强大坚定的女人,她不但把老李从那些不三不四的女人堆里争取回来,同样她坚信也能帮旭嫂把旭哥从那个台湾女人身边抢回来!

台湾女人自从旭嫂和女儿到达纽约后日子就没有之前过得踏实了,她患得患失的一天到晚追查旭哥的踪影,有时候因为很小的事情她就跟旭哥发脾气,其实这正是她心虚的表现,毕竟她名不正言不顺的抢了别人的老公啊。旭哥这种男人说好听的就是心肠软,多情总被无情恼那种人,说难听话就是面瓜一个。自从他见到阔别多年的旭嫂后,他心里还是有点儿感觉的,旭嫂这么多年样貌也没太大变化,而且旭嫂身材还是那么苗条没走样,不像台湾女人这几年在旭哥的好厨艺伺候下来养的白白胖胖的,当然旭哥还是很喜欢台湾女人的那股子风骚劲儿,旭哥心里好为难啊,要是这俩女人都让我照顾跟我过那该多好!哈哈。

李太太在他们建筑公司负责安排工作调度,她有意安排旭哥经常有机会在旭嫂上班的酒店附近的工作,要不就让他开车送趟货顺便给旭嫂买个她要的东西什么的,旭嫂也不再对旭哥决绝冷漠的态度了,因为旭嫂来到美国后发现其实国外的生活对她和女儿更不容易,要不是李太太这么拼命地帮着她,她觉得还不如在国内生活的自在呢,毕竟那里有父母亲人们在,而如今在纽约她除了李太太一家人之外真是两眼一摸黑,慢慢的旭嫂觉得旭哥才是她跟女儿应该指望的上的亲人。

在女儿生日那天,旭嫂做了几个旭哥当年爱吃的菜,还买了啤酒蛋糕让闺女请爸爸来家里吃饭,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的感觉着实温暖了旭哥那颗多年漂泊在外的心,那晚他喝多了,就睡在了旭嫂这边了。台湾女人那晚疯狂打电话到处找人,李太太洋装不知情说旭哥白天就说手机好像坏了,哈哈。那一晚后旭哥越来越跟旭嫂走得近乎了,毕竟他们曾经是夫妻,一日夫妻百日恩嘛。

再后来就是那个台湾女人经常半夜三更疯狂的到处打电话找旭哥,在旭嫂他们大概来美国一年后的样子吧,旭哥搬回了家跟旭嫂和女儿住在一起了,没过多久在老李和李太太的帮助下他们买了房子,旭哥换了手机换了工作开始了他全新的生活。

原创故事,谢绝转载。
喜欢花镶玉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已标注为花镶玉的原创内容,若需转载授权请联系网友本人。若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

所有跟贴: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服!赞👍! (无内容) - 不管我是谁 (0 bytes) 10/14/21
李太太挺够朋友🌹 (无内容) - bci (0 bytes) 10/13/21
嘎嘎嘎😂👍 (无内容) - 花镶玉 (0 bytes) 10/13/21
有句话咋说的来着 - 花镶玉 (39 bytes) 10/13/21
🖕️ (无内容) - woshidayedi (0 bytes) 10/13/21
(^-^) 学习不是很好 给 woshidayedi 端上一碟大枣! - 学习不是很好 (89 bytes) 10/14/21
🐖的全身都是宝,耶✌😄 (无内容) - 学习不是很好 (0 bytes) 10/14/21
多打了一個「的」字。。。 (无内容) - woshidayedi (0 bytes) 10/13/21
东北女人可厉害啊 (无内容) - 冷猫居士 (0 bytes) 10/13/21
(^-^) 京华茶馆 给 花镶玉 赠送一尾锦鲤! - 京华茶馆 (89 bytes) 10/13/21
哈哈 - 学习不是很好 (251 bytes) 10/14/21
服了没有?哈哈 (无内容) - 学习不是很好 (0 bytes) 10/14/21
7. 说不过你 - 冷猫居士 (58 bytes) 10/14/21
再见! (无内容) - 学习不是很好 (0 bytes) 10/13/21
(^-^) 学习不是很好 给 杰克_JK 端上一碟大枣! - 学习不是很好 (89 bytes) 10/13/21
再见! (无内容) - 学习不是很好 (0 bytes) 10/13/21
真可怜啊。 (无内容) - 学习不是很好 (0 bytes) 10/13/21
连这话都听不起,你别上网啊。 (无内容) - 学习不是很好 (0 bytes) 10/13/21
你怎么这么画蛇添足啊?有病。。。 (无内容) - 学习不是很好 (0 bytes) 10/13/21
(^-^) 学习不是很好 给 花镶玉 沏上一壶绿茶! - 学习不是很好 (88 bytes) 10/13/21
东北大嫂智斗小三😄 (无内容) - 学习不是很好 (0 bytes) 10/13/21

用户名: 密码: [--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前期社区热帖: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创建您的定制新论坛频道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