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内涵爆笑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坛主管理]

妹子长点心吧,穿这么紧的衣服出来,不尴尬吗

送交者: 狂心中[♂★★★★★如狂★★★★★♂] 于 2019-07-21 19:13 已读 7171 次  

狂心中的个人频道

+关注

妹子,穿这么紧的衣服出来,不尴尬吗?



哈哈,肯定是事先商量好的。

妹子你腿上的纹身比人还美。


哈哈,一不小心用力过猛了。

小哥,对你来说车子还没有老婆重要!



有些人跳着跳着,就投起了标枪。


幽默笑话:老公卡上少了五千,被老婆逼问,真相大白后,泪奔

1、最近看到网上主人假装晕倒,试探狗狗的视频,今天带着家里的大狼狗去买菜回来,走到半路,我就假装晕倒,躺在路边看它反应,它过来咬着我的衣服扯了几下,又叫了几声,看我没反应,于是……它开始吃我菜篮子里面的肉!我擦!狗日勒别跑,看我不打死你……


2、二货朋友出差顺道来看我,高兴的和我电话说给我带了手信,我那天我去火车站接她,看她拖着满满一大箱,她说是家长土特产,回到家我兴奋的拆开,一溜整齐的大葱和青瓜。我懵圈……朋友解释:我们的特产就是大葱和青瓜种植……哦,还有煤矿,寻思着你不吃煤也用不上,也没给你带……我语塞:啥叫用不上,啥叫用不上……



3、我问老妈:“如果有人拿十万换我,你换不换呀?”老妈和蔼的对我说:“傻瓜,我只有你一个儿子,你说我怎么舍得?”我顿时感动的热泪盈眶,老妈看了看远方:“没有五十万,免谈!”


4、今早男友发给我六块钱红包,我问他发六块干嘛?他说这是他的早餐钱,没用出去。纳闷地问他:“怎么没用出去,今天不吃早饭?”他说:“不是啊亲爱的,我在小摊上买早点,刚包好油条,城 管来了,我递过去的钱都不收,老板就飞快地跑了,我追不上啊......”



5、老公卡上少了五千块钱。问他钱哪里去了,他说不能说。我追问他是不是被哪个狐狸精迷住了,老公不理我,这把我气的!晚上我爸给我打电话,说:“听说你怀疑我女婿有狐狸精?我知道。”啊?我爸居然知道?!我赶紧问是谁?我爸说:“上星期跟女婿喝酒聊天,我说我跟你妈的结婚纪念日快到了,想偷偷的买首饰给你妈一个惊喜。他就主动给钱给我要表孝心,那个,你现在知道是谁了吧?”


6、刚工作第一次发工资,我去买熟食。我怕被坑,于是跟老板装熟。我指着一只烤鸭,对老板说:“这只烤鸭能不能按上次的优惠价卖给我,反正你这只剩最后一只了!”老板点了根烟意味深长地看着我:“你第一次来我这买东西吧?!”我:“你咋知道?”老板吐了口烟:“我们这边只卖烤鹅!”


喜欢狂心中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内容来自网友分享,若违规或者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所有跟贴:   ( 贴主有权设置个人黑名单,谢绝回复,被多名网友拉黑ID的社区信誉度降可能会下降。 )


用户名: 密码: [--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创建您的定制新论坛频道 ] [ Contact us ]